話題之作『乃木撮』實體封面解禁 成員嬉戲打鬧日常感十足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講談社

 

在第一刷20萬冊的發表之後立刻又決定二刷5萬冊,以驚人的大規模所展開的人氣偶像團體乃木坂46日常系寫真集『乃木撮』封面在昨日正式公開。包含在正中央白石麻衣貼近鏡頭的親吻表情,西野七瀬拿著心型西瓜皮擺出有趣的樣子以及其他成員日常模樣的15張照片拼貼而成。

 

本作品是集合了乃木坂46成員們所互相拍攝的日常照片寫真集,版型是採用了以寫真集來說很罕見的正方形。在封面裡除了齋藤飛鳥滿溢著女友感的憂鬱照、也採用了生駒里奈與白石麻衣珍貴的合照、以及堀未央奈的刷牙照等等,將整個乃木坂46後台的嬉鬧感和好感情都傳達了出來。在成員當中有著最高拍攝張數的秋元真夏日前來台受訪時也向大家提到「平常是由專業攝影師來拍攝寫真集,但這次是由成員們自己掌鏡, 一開始聽到這個消息時覺得很驚訝,但這些照片更多了一些日常生活的感覺,希望大家會喜歡。」

 

而發售前就話題不斷的本作是集合了去年2月在日本雜誌『FRIDAY』開始的連載,包含了成員們之間開開心心的相處畫面,從1年半多以來所拍攝超過1萬張照片中,選出集大成的照片,將會是一本有著240頁豐富內容的作品。此外也會收錄許多沒有放在連載裡的未公開照片。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