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立恵比寿中学新單曲「でかどんでん」MV發布 與渡辺直美同台尬舞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Youtube

 

女子偶像團體私立恵比寿中学 (下稱エビ中) 在上周公開了即將在明天發售的新單曲「でかどんでん」MV。從5月25日開始,在エビ中的官方twitter與Instagram上,就開始放上了謎樣的照片以及倒數計時,ファミリー (エビ中粉絲的總稱) 當中也對於這些照片有著各式各樣的揣測,而在倒數最後的5月30日,終於公開了這秘密倒數的內容,指的就是新單曲MV。而本次公開的MV中,エビ中成員們非常喜歡的渡辺直美也友情客串了。

 

MV的劇情是由エビ中所扮演的刑警們在街上巡視時,出現了由渡辺直美所扮演的巨大舞蹈皇后,一番激鬥後將她逼到了地下停車場,隨即展開了一場舞蹈對決。在最後,也準備了和標題相關的「どんでん返し (逆轉)」。本次的作品關鍵在“舞蹈”。由首次擔任エビ中編舞的南流石所創作出來獨特且具力量的舞蹈,以及和名副其實的舞蹈皇后渡辺直美共同演出,打造出來魄力滿點的作品。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