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手友梨奈主演電影『響 -HIBIKI-』劇照釋出 首次與小栗旬同台尬戲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C)2018映画「響 -HIBIKI-」製作委員会(C)柳本光晴/小学館

 

就在上個月公開了電影『響 -HIBIKI-』即將由欅坂46成員平手友梨奈擔任主演的消息後網友的討論從不間斷。就在今日公開了小栗旬加入演員名單以及部分劇照。

 

這部電影的原作『響~小説家になる方法~』起初在2014年開始連載,除了銷量突破150萬本以外,還獲得了去年的漫畫大賞獎項,就在提出了電影化的概念後由10間電視台以及電影製作公司爭取製作權,最終由日本東寶獲得,也公開了由平手友梨奈擔任主角的消息。

 

 

作品的主角是一名15歲的天才女子高中生兼小說家「鮎喰響」在文學界異軍突起後發光發熱的故事,劇中發現主角才能的雜誌編輯花井ふみ將由北川景子演出。另外還有目標是芥川賞的小說家,同時也將響視為最大對手的山本春平由小栗旬演出,也是平手以及小栗首次同台競演。本作將於9月14日上映。

 


 

【小栗旬 留言】
對於自己飾演的山本春平有很多的想法,也因為他為了寫小說付出了自己相當大的熱情,如果這個角色崩潰掉的話,應該會留給大家非常悲傷的形象吧。這部作品對我來說也深有同感,特別是在「明明很想做但不能做」的部分。而這次一同演出的平手友梨奈,身為響這個角色比想像中的還稀鬆平常。一樣是負擔著許多的事而拼盡全力努力的人,與響這個角色的形象一拍即合,是個相當勇敢的年輕人呢。還有,與月川導演的合作從『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開始就沒什麼變過,每個人都會為了導演做些什麼,現場的氣氛也十分良好,真的是非常棒的攝影現場。

 

 

【平手友梨奈 留言】
在電影開拍之前,因為是第一次接觸到拍攝電影的工作,因此想著「真的能夠順利拍完嗎?」但一起合作的演員以及工作人員們就像把我當成”鮎喰響”一樣看待,沒有什麼在演戲的感覺。對於身為響的性格以及行動也有同感的部分,在表演方面希望自己身高變得矮一點,但工作人員們聽到都吐槽說這太困難了 (笑) 。小栗旬在攝影的空檔也會跟我說話,真的是非常溫柔的人。也感覺得到他演出山本這個角色的時候是非常自然的。月川導演的話除了會一起認真討論響的台詞之外,也有相當小孩的一面呢 (笑)。看了這部作品每個人或許會有不同的感受,希望這不是個不論小孩或者大人都能夠享受在其中的作品。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