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偶像團體WEAR最新單曲MV發布 首次東京公演7月登場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日本告示牌

 

從今年1月組成,從3月開始偶像活動,以大阪為活動據點的全新團體WEAR在日前發布了團首張單曲即將在7月3號發售的消息,也象徵著團體正式朝偶像這塊領域邁進的第一步。

 

WEAR由RAiSE、KAGEHi、MiQ、NATSUMi四位成員組成,並由日本相當具有特色的復古泳裝品牌PAMEO POSE以及少女時尚服飾AHCAHCUM負責團體服裝部分,結合時尚以及音樂元素積極地進行活動當中。而這次的作品使用了低音提琴、管樂、電子鍵盤以現場演奏的方式錄音而成的歌曲「The Ordinary Circus」也在Youtube上發布 (連結如下)。

 

 

另外團體還將在6月30日於大阪美國村DROP舉辦預售活動,7月4、5日於渋谷CHELSEA HOTEL舉辦第一次的東京公演。

 

(ATC Taiwan編輯部)

Vertimų biuras Vilniuje: vertimo paslaugos, kalbų kursai https://skrivanek.lt/paslaugos/interneto-svetainiu-lokalizacij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