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ラストアイドル」一期生新篇章再度開始 競爭轉到網路電視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由秋元康擔任製作的大型偶像徵選節目「ラストアイドル」在6月3日開始即將於網路電視AbemaTV開播全新節目「ラストアイドル in AbemaTV」,而今天也揭曉了偶像與各製作人的組合。在這次的製作人競賽中秋元康負責Someday Somewhere、後藤次利負責LaLuce、指原莉乃負責Love Cocchi、近田春夫負責Good Tears、而つんく♂負責シュークリームロケッツ的製作人。

 

製作人之一的後藤說到「成員五個人的可能性是令人驚豔的,隨著每一次進入攝影棚都能感受到他們的成長」,近田也向其他製作人開玩笑的挑釁一下「雖然很抱歉不過我會贏的唷。沒自信的話才不玩呢,這個遊戲!(笑)」。今後各個小隊會讓人看見什麼樣的對決呢,粉絲們絕對不能錯過。

 


 

【後藤次利的留言】
在安穩的日常生活裡突然的,受到秋元康的邀請來到戰場上以徒手戰鬥的狀態來參加了。成員五個人的可能性是令人驚豔的,隨著每一次進入攝影棚都能感受到他們的成長……會贏的吧?……Everything will be all right!

 

【近田春夫的留言】
雖然很抱歉不過我會贏的唷。沒自信的話才不玩呢,這個遊戲!(笑)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