わーすた全國巡演合作偶像名單公開 高中學姊學妹首次同台演出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わーすた官方推特

 

女子偶像團體わーすた即將在6月到9月舉辦的全國8都市大型巡演在今天公開了擔任主場嘉賓的各地偶像名單,其中8月18號於神戶市「神戸VARIT」的公演上將與當地的五人女子偶像「KOBerrieS♪」一同演出。作為KOBerrieS♪成員大出姫花的高中學姐,坂元葉月在接受日本媒體採訪時表示「在學校的時候一直在一起,下課之後也會一起出去玩。曾經說過如果姫花當上偶像後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夠一起演出呢!如今有這個機會真的非常開心!算是實現了一個夢想吧!」

 

而身為學妹的大出姬花則說到「在偶像界也是前輩的關係,當時受到了葉月許多影響。因為一直想著如果能一起演出那該多好的關係,聽到能夠一起演出的時候真的是興奮到一直在確認手機是不是真的,會抱持這個心情與重要的わーすた前輩用盡全力的在神戶公演進行演出的。」公演詳細情報請見わーすた官方網站。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