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租一台電車在裡面開演唱會!?「京都flavor」兩周年紀念活動辦到了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在關東除了有「東京flavor」這個三人女子偶像團體外,從2016年6月5日出道,以關西為活動據點的女子偶像團體「京都flavor」也積極地在京阪神地方活躍,而她們今年迎來出道兩周年紀念,將舉辦特別的「電車中公演」當天將租借京福電気鉄道嵐山線(通稱嵐電)一輛舉辦活動,從四條大宮到嵐山站之間大約22分鐘,抵達後將停留在嵐山站90分鐘往回開,而去程以及回程的各22分鐘將舉辦小型公演,在嵐山站停留的90分鐘將舉辦特典會。

 

對於直接租一輛電車的作法在業界也是極為稀少的嶄新作法,一同京都flavor的核心價值「成員們以及工作人員們將更加努力,希望變成能夠影響社會的一個存在。」相信這個新奇的活動也會在偶像界中留下一筆,團體兩周年後的發展將會如何也備受關注。

 


 

【嵐電ジャックライブ 活動資訊 (日文)】

【日程】6月23日(土)
【会場】京福電気鉄道嵐山本線四条大宮駅
【料金】5,000円
【時間】13:30集合、14:00開始、16:20ごろ終了
【内容】京都flavorメンバーのトークショーと、車内ライブ。
【出演】京都flavor/K-SECOND
【受付期間】6月3日の23:59まで
【定員】20名(20名超分は抽選)

ご予約方法:
下記事項を[email protected]まで送信。

件名:嵐電ジャックライブ予約
名前:
人数:
住所
電話番号:
メールアドレス: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