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激最新單曲「自己都合主義メタモルフォーゼ」8月發售 巡演9月啟動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神使轟く、激情の如く。官方網站

 

女子偶像團體神使轟く、激情の如く。(下稱神激)在日前公開了即將在8月8日由OTODAMA RECORDS發行最新單曲「自己都合主義メタモルフォーゼ」,這張單曲也是團體成立不到一年由主流唱片公司所出版的首張單曲,對團體來說也是相當大的一步。

 

神激在去年九月開始以「被為了激起偶像界的革命的神所指派進行電子搖滾的偶像」作為核心發展的團體在出道不到一年的期間發行了單曲、舉辦單獨演唱會、甚至在今年九月即將開始團體的第一次巡演,穩扎穩打的在偶像界深耕發展。而對於即將發售的新單曲成員心温なぎさ表示「在許多偶像的環境之中,團體成立一年後能向大家報告這些事。我們不只是有相當好的環境,還必須感謝大家對我們的支持,這個只是我們的第一步,今後也會繼續加油的!」

 

團體在昨天才舉辦了迎接新成員涙染あまね的演唱會「『神使降臨』新メンバー加入祭」,接下來除了偶像嘉年華之外的活動還將在7月17日於東京舉辦單獨演唱會,9月開始還將進行第一次大型巡演。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