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立恵比寿中学就任惠比壽地區觀光大使 目標主打年輕女孩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澀谷區觀光協會是由東京澀谷區和東京商工會議所澀谷分會在2012年4月所共同設立的一般財團法人。透過官方及民間共同發展觀光事業,以「國際文化觀光都市・澀谷SHIBUYA」為目標。而女子偶像團體私立恵比寿中学 (簡稱エビ中) 在團體名稱上冠上了惠比壽,也因其所屬事務所星塵傳播在惠比壽的關係,首度由女子團體來擔任惠比壽觀光大使。作為大人的街道已是很有人氣的惠比壽,想要也成為即使是年輕女性也能夠玩的開心的街道,以同世代的女性為中心來進行推廣。

 

澀谷區觀光協會的代表理事・金山淳吾說道「將這次的企劃視為一個好機會,期待著能夠積極的將惠比壽的魅力傳達給大家,成為同世代粉絲之間以及年輕族群們所喜愛的澀谷惠比壽」。エビ中作為女孩大使,除了和澀谷區觀光協會將會共同製作用來介紹惠比壽地區周邊的時尚和美食的觀光地圖之外,也預定將會搭配活用惠比壽地區的特性來製作相關紀念商品。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