けやき坂46影山優佳「為了不給大家帶來困擾」 暫時停止工作回歸時間未定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影山優佳官方部落格

 

女子偶像團體けやき坂46成員影山優佳在昨天宣布了即將暫時停止活動的消息,除了官方網站的公告之外,她的個人部落格也寫下了決定這個事情的過程以及掙扎,在學業加重的這個時期迎來了大型巡演,為了不要造成其他成員練習上的困擾,因此決定暫時停止工作。

 

影山優佳起初參加『第2回AKB48グループ ドラフト会議』時在最後階段落選。隨後在2016年加入けやき坂46,其燦爛的笑容以及喜愛足球的興趣也讓她在運動領域上也有不少的粉絲,甚至在之前也出席過足球相關的節目。而昨天欅坂46營運在官方網站上宣布了「在此跟大家報告,影山優佳因為學業的緣故將暫時停止在けやき坂46的所有活動。有關回歸團體的相關事項,具體決定後將會再跟大家報告。」也說明了從4號開始的巡演她將不會參加,但20號發售的けやき坂46首張專輯『走り出す瞬間』個別握手會她將正常參與。

 

影山同時間也在自己的部落格公開了自己的心底話「這麼突然地告訴大家真的覺得相當抱歉。在活動停止這件事情發表之前的之前,之後要怎麼辦的想法一直在心底迴盪而躊躇不決。在下了這個決定後還是感到百感交集。」對於即將到來的巡演「為了不要造成大家彩排的困擾。如果在這個時候退出的話我想還來的及,這也是為什麼會這麼早就決定要暫時停止活動最大的理由。」

 

(ATC Taiwan編輯部)

(hotelfauchere.co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