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登台灣熱情開唱high翻會場 yanaginagi「我已經開始期待再次造訪台灣!」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數位點子多媒體

 

5月26日 (六) 剛結束的「yanaginagi live tour 2018 natte in Taipei」於台北的「花漾 hana 展演空間」盛大舉行,全台灣北中南、甚至遠從日本、新加坡及澳洲的粉絲,紛紛聚集到台灣支持 yanaginagi 的台北巡迴站。為了帶來最好的演 出品質,yanaginagi 將日本的 LIVE BAND 團隊帶到台灣,展現超誠意的演出陣容為「natte」加持,也希望給台灣的粉絲帶來一個美好的響宴。

 

 

從「ビードロ模様」到「アクアテラリウム」;從「三つ葉の結びめ」到「間遠い未来」;yanaginagi 展現「吞 CD」的演唱實力,讓人看見日本歌手無懼於行走、 跳躍等活動情況下,仍保持穩健的台風及零走音的深沉內功。而一改平日的溫柔 可人印象,yanaginagi 台北站的演出唯一原則:就是 HIGH!要放肆的唱、放開的玩、開心的跳!yanaginagi 一連不間斷的帶來18首歌曲,超過100分鐘的不斷電演出,如同火焰般不斷燃燒自己,並在會後用爽快但感動的神情告訴我們:「我今天真的玩得很開心,請再度邀請我吧,我已經開始期待再次告訪台灣的時候了」。

 

 

除了唱歌,yanaginagi 在演出前一周,向主辦單位(數位點子)提出厚厚一疊的 日文 MC 稿,希望主辦單位(數位點子)幫忙加注音標並附上中文錄音檔,打算全部背下來,自己包辦台北巡迴的串場主持;除了積極學習中文之餘, yanaginagi 仍不忘對小籠包的愛,特別再度加碼指名要學「我愛小籠包」的中文;在用心、認真的專業態度之外,我們也看到了 yanaginagi 可愛一面。

 

 

yanaginagi live tour 2018 natte in Taipei 自2月決定開催的消息一傳出,主辦單位(數位點子)便收到各界關切的消息;活動當日,更有數位知名人士親身到場為 yanaginagi 打氣;包含 TV 動畫《時間的支配者》作者彭傑老師、知名雙人樂團 GARNiDELiA 成員toku…等;其中,彭傑老師還特別送上親筆作畫的簽名板為 yanaginagi 加油打氣,足見 yanaginagi在業界的好人緣!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yanaginagi live tour 2018 natte in Hong Kong 活動資訊】

時間:2018 年 6 月 9 日(六) 開場 18:30 / 開演 19:00
地點:香港・九龍湾国際展貿中心 G/F Music Zone@E-Max
會場資訊: http://www.e-maxmusiczone.com.hk/tc/transport.php

yanaginagi 第18張單曲「無形のアウトライン」 5月30日,已發售

更多 yanaginagi 請關注官方網站: http://yanaginagi.ne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