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撮』首刷霸王級20萬冊再度突破 尚未發售再印五萬冊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乃木撮 (講談社)

 

未發售就先轟動的女子偶像團體乃木坂46全新日常系寫真集『乃木撮』就在日前決定發售後話題不斷,除了SNS三不五時就引起粉絲瘋狂的超級可愛照片及動畫外,這股熱潮在還沒開賣前就先反映在了數據上面,在出版社講談社宣布初版將發行驚人的20萬本後,日前更破格的追加了5萬冊,出版量達到了驚人的25萬。

 

本作品是將乃木坂46成員們互相拍攝的日常照片集合起來的寫真集。這本包含了乃木坂46的單人寫真集以及團體寫真集之中,這次的首刷冊數是史上最多的20萬冊,造成了相當大的話題。而被稱作是”全國熱銷寫真集”的白石麻衣寫真集『パスポート』當時首刷的10萬冊就已經夠可怕了,之後還歷經19次再版,1年又3個月所加下來的累計發行冊數來到了世紀級的30萬冊,但『乃木撮』首刷就20萬冊,其氣勢與白石寫真集發售前是相當接近。

 

講談社的販售負責人說道「因為湧進了非常可觀的預購人數,為了預防即使是乃木坂46史上最多的首刷20萬冊也無法應付的”異常狀況”,目前緊急地決定了在發售前再印5萬冊。」作為慶祝,官方目前公開了由白石麻衣掌鏡,和衛藤美彩、松村沙友理、高山一実的4人自拍照。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kiiky.co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