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I SUZUKI presents #DMAF CAFÉ AREA-Q」鈴木愛理專屬咖啡廳 現正開設中

, 偶像消息

鈴木愛理以最強「出道15年的新人」重新開始活動後,除了原本模特兒的工作外也積極以單獨歌手的身分在舞台上活躍,包括4月開始的巡演,這個月19號於幕張展覽館的GirlsAward,接下來是今年7月的武道館單獨演唱會,以她擅長的歌聲以及舞蹈技巧抓住了在「℃-ute」時期就喜歡上她的或者是團體解散後才喜歡上她的歌迷們。

 

今年同時也是日本流行時尚雜誌「Ray」創刊三十周年紀念,作為專屬模特兒的鈴木愛理與雜誌合作一同開辦「AIRI SUZUKI presents #DMAF CAFÉ AREA-Q」期間限定主題咖啡廳,本次ATC Taiwan前往咖啡廳一探這個滿滿都是鈴木愛理的咖啡廳。入場費為1500元,入場時間限定70分鐘,附贈一張隨機鈴木愛理的小卡、一杯600日幣的飲料以及留言小貼紙一張。購買入場券的櫃檯旁邊就是周邊販售的地方。但目前已經有不少周邊已經賣光等補貨了!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進門的第一根柱子有兩幅全身的鈴木愛理沙龍照,上面還有她的簽名。而現場除了有大螢幕播放鈴木愛理的演唱會片段、專訪片段以及與女子樂團SCANDAL的訪問之外,還布置滿了她演唱會的照片。周邊還有三個小主題分別是鈴木愛理在演唱會所穿著的服裝、Ray30周年「增刊號」的合照板以及鈴木愛理平常愛用的化妝品展示、寫真書、貼貼紙的留言牆等精彩內容。她也將在下周6月6日發行她的最新專輯「Do me a favor」,請喜愛鈴木愛理的你千萬別錯過!

 

 


 

【咖啡廳活動情報 「AIRI SUZUKI presents #DMAF CAFÉ supported by Ray」】

場地 : 東京原宿AREA-Q
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6-28-6 キュープラザ原宿 7F 「AREA-Q」
交通:東京metro地鐵千代田線・副都心線「明治神宮前」站徒步約1分鐘
JR山手線「原宿」站徒步約6分鐘

時間: 2018年5月25日 (五) ~ 6月10日 (日)
平日:11:00~21:00
周六:10:00~21:00
周日:10:00~20:00
※營業時間可能會依照現場狀況作出調整,請見諒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