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禽系偶像」風光ル梟公開新單曲情報 新體制首張單曲8月發售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以「猛禽系偶像」為主打特色的女子偶像團體風光ル梟在昨天宣布了團體的第一張單曲『ショートケーキイズム』即將在今年8月8日正式發售的消息,也是團體在今年三月迎來七名成員的全新體制後所出的第一張單曲。

 

今年2月兩名成員畢業後隔一個月就釋出了即將有四名全新成員加入的消息,充分補足了整體的戰力,當時身兼成員及製作人的Misaki也表示團體的調整是為了要打破平衡,不只考慮成員的向性,更多了一些競爭意味。而過了三個月的現在她們正式宣布以新體制的身分發布全新單曲『ショートケーキイズム』並將在今年8月發售,不僅是團體全新的開始,更是一個挑戰。

 

雖然單曲詳細資訊還沒公佈,但可以確定的是『ショートケーキイズム』與團體出道專輯『風光ル梟』的主打歌「翼 -TSUBASA-」走的Pop音樂路線相同,將會是一首相當動感的曲子,單曲詳細請見日後情報。 Rhino Gold Gel Berlin blog

 

【ショートケーキイズム 發售情報】
時間:2018/08/08
內容:
[Type-A (CD+DVD) ]
CRCP-10408 / 1,667日幣 (不含稅)
[Type-B (CD) ]
CRCP-10409 / 926日幣 (不含稅)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