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LA宣示三年後前進武道館 好兆頭六月公演700張門票順利賣光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以「3000年一見的正統派偶像」為其概念來進行活動的5人組女性偶像團體「SAY-LA」在2018年1月2日所發行的第二張單曲「3000年に一度のハピネス」獲得了Oricon週排行榜第3名 (截至2018年1月15日) 最近的發展備受看好。

 

他們在5月9日於渋谷duo music exchage的活動上宣示了將會在3年後的日本武道館舉辦單獨公演。而朝向武道館第一步的目標就是將6月1日所舉辦「レコチョク presents SAY-LA渋谷クラブクアトロ単独公演 supported by WIZY」的預售票700張SOLDOUT,就在公演前10天的5月21日也真的成功全數售完。

 

此外,作為SAY-LA首次的雜誌封面「アイドルヴィレッジ2018年7月号」將於明日發售。不單只有封面也會有SAY-LA的開頭特集以及成員森のんの的特集。另外在6月1日於渋谷クラブクアトロ搶先發售的3000年一見的正統派偶像SAY-LA 1st寫真集「四年目の再始動 -FROM SHIBUYA-」,兩冊同時公開了封面圖片。

 

在6月1日當天,也會有睽違1年之久的新歌首度表演和重大發表。此外在6月24日,SAY-LA首次的名古屋單獨公演也會在VERSUS東海ホール舉行。

 

(ATC Taiwan 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