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前畢業後差很大!西野未姬「上過東蛋的超級偶像現在時薪只有1000日幣」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西野未姬官方Instagram

 

前AKB48成員西野未姬在29日於日本TBS電視台播放的「有田哲平の夢なら醒めないで」說到自己還在AKB48時與現在生活的差別,差異之大讓現場來賓紛紛露出苦笑。畢竟當超級偶像跟打工仔還是有相當大的差距的,也不免讓人聯想AKB48的畢業成員出路差異之大令人咋舌。

 

西野未姬在2011年加入AKB48,王道偶像的甜美模樣在當時還被粉絲「まゆゆ(渡辺麻友)第二」,後來綜藝的開關被打開之後時常是節目中的開心果,2017年畢業後幾乎消失在螢光幕前,這次她上了節目提到自己現在以獨立製作的偶像進行活動,並且在東京的燒肉店打著時薪1000日幣的零工,可以說是大不如前。

 

節目中西野表示「說真的,還真的有點不滿呢。」「原本我阿,可是站過武道館的的人呢。還曾經在東京巨蛋的舞台上表演過,結果現在我在燒肉店打工,跟客人握免費的手結果時薪只有1000日幣」還說到了自己的家「16歲開始就自己一個人住,以前在品川區住著月租21萬的家,而且租金還是自己一個人付全額。在當時(還在AKB48的時候)薪水還蠻多的。」還抱怨了一下自己現在的家連洗澡的熱水加熱器都沒有「一次也好,希望能回到以前的家。」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