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女子流「新︎*定期ライブ」正式啟動 挑戰大人成熟戀愛觀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女子團體東京女子流以每次都用不同的概念所挑戰的「新❇定期ライブ」,在5月26日起於Mt.RAINIER HALL SHIBUYA PLEASURE PLEASURE正式開始。以EPISODE-1、EPISODE-2所命名的公演是與6月20日發行的新單曲「kissはあげない」相關,以”キス(kiss)”為概念所構成。用”苦澀之戀”和”成熟之戀”等等的主題來進行表演的歌曲為中心所塑造出來的世界觀。

 

要說到東京女子流的定期公演的話,自去年開始以每月1-2次的步調所進行的將過去的歌曲清單就這樣子讓現在的東京女子流來演出的「復刻版!定期Live」在2018年4月劃下了句點,這次是從5月起作為全新的「新❇定期ライブ」來進行,接下來的公演是在6月24日於沖繩所舉辦,同時也是成員山邊未夢的生日。此外,6~7月在東京所舉辦的定期公演也是以中江友梨、庄司芽生的生日為主題的公演,只有在那天才能夠觀賞到的舞台也十分令人期待!

 

 

【東京女子流 「EPISODE-1 ~キスひとつくらいあげる~」歌曲清單】
M-1 predawn
M-2 鼓動の秘密
M-3 たぶん、ずっと好き
M-4 恋愛エチュード
M-5 Love like candy floss
M-6 Liar
M-7 Partition Love
M-8 キスひとつで
M-9 君へ
M-10 おんなじキモチ
M-11 ちいさな奇跡
M-12 月の気まぐれ
M-13 kissはあげない

 

【東京女子流「EPISODE-2 ~やっぱりkissはあーげないっ~」歌曲清單】
M-1 十字架〜映画「学校の怪談 -呪いの言霊-」Ver.〜
M-2 鼓動の秘密
M-3 pain
M-4 雨と雫
M-5 kissはあげない
M-6 water lily ~睡蓮~
M-7 深海-Hi-ra Mix-
M-8 LIFE SIZE
M-9 キスひとつで
M-10 ラストロマンス
M-11 ちいさな奇跡
M-12 きっと忘れない
M-13 kissはあげない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