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版「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最新預告片釋出 重現原作經典場景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あの頃、君を追いかけた』フィルムパートナーズ

 

自2011年上映以來席捲全亞洲的校園愛情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在今年確定搬上日本大銀幕變為『あの頃、君を追いかけた』後話題不斷,除了去年男女主角齋藤飛鳥、山田裕貴來台拍攝之外,前幾個月釋出了相關劇照。今天早上正式解禁特報預告片影像。

 

這部由台灣人氣作家九把刀所撰寫的半自傳小說改編的電影作品,不只在台灣擁有極佳的票房,在韓國、香港更是掀起了一股「那些年」旋風。而在日本雖是小規模上映但也是相當熱門的電影。相隔七年的翻拍將舞台移到了日本,時代也從1994年變更為2000年代,將同樣是描寫著滑稽有趣、難過感傷又帶著淡淡的酸甜,誰都曾經有過的「那些年」的愛情故事。

 

在預告片中先是以兩個人一起準備隔天的數學考試開始,原作沈佳宜 (日版為早瀬真愛) 經典的「原子筆戳背」也是完整的呈現了出來,再來是在大雨中男主角水島浩介全身溼透大喊「喜歡妳阿!」,早瀬真愛的「你這個大笨蛋!」。從特報影像中還可以看見許多台灣的場景,而電影將在今年10月於日本公開,可以期待能夠在七年之後的現在再度感受當時的感動!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