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老師!」首次改編舞台劇 生駒里奈將擔任天才魔法老師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赤松健 / 講談社 ©赤松健・講談社 / 舞台「魔法先生ネギま!」製作委員会2018

 

日前正式公開了知名動漫作品「魔法老師」即將改編為舞台劇「魔法先生ネギま!~お子ちゃま先生は修行中!~」的消息,並會在7月中旬開演。作品主演將由日前從女子偶像團體乃木坂46畢業的生駒里奈擔任,也是繼本作動畫化、連續劇化、電影化以及遊戲化後再更進一步的舞台劇化。

 

魔法老師是闡述一名10歲叫做涅吉‧史普林菲爾德的主角在英國的魔法學校以第一名的成績準備畢業,希望能夠像自己的父親一樣成為「偉大的魔法師」,而她在魔法學校畢業的最後課程是教育學分,因此被分配到日本的學校任職實習教師,但陰錯陽差地被分配到女子中學外,還被指派擔任問題班級2年A班的班導師,本作就以這個主軸為發展,是個繼熱血又好笑的少年漫畫故事。

 

生駒里奈 / ©赤松健 / 講談社 ©赤松健・講談社 / 舞台「魔法先生ネギま!」製作委員会2018

 

生駒本次飾演的正是天才的10歲少年涅吉,對這種超越性別的演出生駒表示「從乃木坂46畢業後第一步的舞台劇會是自己相當大的轉捩點,因此可以說是幹勁十足地想要努力下去!會用什麼方式呈現『魔法老師』而感到相當期待!雖然是飾演一個10歲的男生,但對於飾演一個完全不會輸給任何人的涅吉我可是有120%的自信的!」而其他角色將由試鏡徵選方式選出。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