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協音樂祭第二屆情報公開 偶像團體乃木坂46入列「國家代表」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Sony Music Taiwan

 

就在2005年確立了東南亞國協十加三 (日本、中國、韓國) 的合作機制後,日本積極的推進在協會的義務以及合作進程,不僅多次參與峰會外也即將在七月舉辦「ASEAN―JAPAN ゲノム医療研究推進会議」,在今天韓國國防部也公開了擴大海洋安保會議等相關國際事務,積極的協助推進區域合作。

 

但除了政經上面的合作之外,文化部分也相當重要,於是今天日本正式公開了即將在10月4日於NHK展演廳舉辦「第2回 日 ASEAN音楽祭」。原先「日 ASEAN音楽祭」的起源是以音樂為出發點,希望促進日本與東協文化交流以及良好關係而舉辦,第一屆在2013年,由東協各國派出「國家代表」的藝人前往日本表演,可以說是一場世界級的流行音樂交流會,而今年正逢日本與東協合作第45周年紀念,盛大開辦了第二屆的活動。

 

今年的「日本代表隊」將以w-inds.、関ジャニ∞、伍代夏子、今市隆二(三代目 J Soul Brothers from EXILE TRIBE)、登坂広臣(三代目 J Soul Brothers from EXILE TRIBE)、杉良太郎、乃木坂46為表演核心演出,主持人由西田ひかる以及ピコ太郎擔任。本次表演也開放購票入場,票卷詳細請待日後情報公布。

 


 

【第2回 日 ASEAN音楽祭 活動情報】

時間:2018年10月4日 (四)
地點:東京都 NHKホール

【演出人員】
w-inds. / 関ジャニ∞ / 伍代夏子 / 今市隆二(三代目 J Soul Brothers from EXILE TRIBE) / 登坂広臣(三代目 J Soul Brothers from EXILE TRIBE) / 杉良太郎 / 乃木坂46 / ファクルーウ・ラジ / プリアップ・ソバット / アンディン / アレクサンドラ / シティ・ヌルハリザ / サイサイカンレン / サラ・ヘロニモ / タウフィック・バティサ / パラポン(タッチャポンポンコンセン) / ドン・ニー

主持人:西田ひかる / ピコ太郎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