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抒情歌姬MACO 將來台為梁文音演唱會站台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台灣環球音樂

 

擁有精湛的抒情曲演唱實力而獲得年輕男女共鳴的日本抒情歌姬MACO瑪可,擅長以抒情曲調翻唱西洋歌曲而廣為人知;原本MACO因為喜歡梁文音的《不期而遇》一曲而想要翻唱,恰巧將在近期舉行演唱會的梁文音得知此事後也熱情邀約MACO來台邀擔任其「副駕駛座的風景」演唱會嘉賓;剛好所屬同一唱片公司、兩人也都擅長抒情曲風,令人非常期待兩位歌姬同台的互動飆歌。

 

來自北海道的MACO自2014年出道第一年即獲得日本金唱片大賞新人獎的成績大放異彩,除了自己的創作也擅長將西洋歌曲填上日文歌詞以抒情曲風翻唱,翻唱作品包括泰勒絲、凱蒂佩芮、麥莉希拉、艾薇兒等女歌手,她的翻唱作品透過YouTube贏得大眾矚目,成為社群網路看好的新人歌手,因此在獨立廠牌發行迷你專輯「22」時,就以異軍突起之姿在日本iTunes綜合專輯榜打敗「Let It Go」拿下冠軍,又以日文翻唱泰勒絲的「We Are Never Ever Getting Back Together」獲得泰勒絲本人認證的日文版歌曲拿到一紙環球音樂的專輯合約。出道前也為亞莉安娜日本首次演唱會擔任暖場嘉賓,演唱功力備受好評。

 

出道五年,將在6月22日發行精選輯「BEST LOVE MACO」的MACO,專輯中除了出道以來的膾炙人口排行歌曲外,也收錄了日劇「東京傷情故事 SP 御茶水之戀」主題曲「你的幸福」,以及和鷲尾伶菜 (E-girls / Flower)合唱的「Dear My Friend」,同時翻唱同鄉函館出身GLAY的「However」等三首新歌在精選輯中。 而她也將於6月1日首次來台,為同是情歌最佳代言人的梁文音6月2日台北演唱會擔任嘉賓。過去多翻唱西洋女歌手的MACO,聽了梁文音的新專輯「副駕駛座的風景」非常喜愛,也希望用日文來重新文音的作品,並期待這次在台北的演唱會兩人可以有特別的合作火花。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