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e紀錄片《HURRY GO ROUND》首映會 前乃木坂46成員生駒里奈「希望能夠將hide的魅力傳達出去」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 2018 「HURRY GO ROUND」製作委員会

 

今年的5月2日對日本搖滾樂迷來說是十分無法忘懷的一天,20年前的那天日本搖滾樂團X JAPAN吉他手hide逝世,不僅對團體也對整個音樂界造成了一股衝擊,為了紀念他逝世20周年而推出的企劃「hide 20th Memorial Project」其中一環就是Hide紀錄片《HURRY GO ROUND》,在26號舉辦了首映會以及邀請了導演石川智徹、旁白矢本悠馬、hide共同製作人I.N.A以及曾表示自己是hide粉絲的前乃木坂46成員生駒里奈出席。

 

《HURRY GO ROUND》的標題來自於hide單獨演唱的同名單曲,而該曲也成為紀錄片的主題曲,但這次的《HURRY GO ROUND》與樂迷們熟知的不相同,電影使用的音源是完全沒有發表過的「hide vocal Take2」,紀錄片中還收錄了hide逝世前三個月在美國洛杉磯拍攝的影像,集結了X JAPAN隊長 YOSHIKI、日本知名雜誌《ロッキング・オン・ジャパン》總編輯山崎洋一郎、等知名業界人士的訪問影片。不僅希望透過這部紀錄片讓樂迷們重新的看見hide,也希望能夠讓更多人認識這位在日本搖滾界上佔有一席之地的偉大樂手。首映會上也宣布了即將於6月6日推出致敬專輯《hide TRIBUTE IMPULSE》。

 

同樣作為嘉賓的生駒里奈在受訪時也提到「hide是我在進行演藝活動時給我勇氣的存在,希望能夠讓同個世代的人一起體驗hide的魅力。」「受到很喜歡hide的工作人員影響,跟他借了『We Love hide』的專輯來聽,真的覺得非常的新鮮」也說到「心情很亂的時候聽了hide的音樂就會平靜下來」另外說到自己喜歡的曲目是『DOUBT』「在看表演影響的時候感到相當震驚,原來有辦的到這種表演方式的人阿,雖然是非常激烈的曲風,但從早開始化妝工作的時候聽著聽著還是覺得十分安心,不知不覺就在早上睡著了 (笑)」讓全場也一起笑了出來。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映画『HURRY GO ROUND』

全国公開中

配給:KADOKAWA

映画『HURRY GO ROUND』官方網站:https://www.universal-music.co.jp/cinema/hurrygoround/

© 2018 「HURRY GO ROUND」製作委員会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