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SH宣布登場《TOKYO IDOL FESTIVAL 2018》 獨特魅力即將再現台場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 TOKYO IDOL FESTIVAL 2018

 

日前官方解禁了將在8月3日(五)、4日(六)、5日(日)於東京台場・青海周邊區域所舉辦的《TOKYO IDOL FESTIVAL 2018》,女子團體BiSH將會參與演出的情報。

 

進行發表的是在富士電視台於5月26日深夜播出的『この指と~まれ!Season2』。在去年的《TIF2017》上讓主舞台擠滿了人潮的BiSH,在今年5月22日於横浜アリーナ舉辦了單獨公演《BiSH “TO THE END”》。即使在平日門票依舊銷售一空並動員了1萬2000名粉絲。比起去年更加強大的BiSH,其表演也十分令人注目。此外,在『この指と~まれ!Season2』6月30日的節目裡,也決定播出BiSH的貼身採訪紀錄『アイドリアルseason2』。

 

セントチヒロ・チッチ (BiSH) 留言
2018年也讓BiSH出席了TIF。有起有落,這也是BiSH的夏天的樂趣之一。在到横浜アリーナ的單獨公演之間一直貼身取材的「この指と~まれ!」,很有愛很認真的面對著我們。因此感覺已經像是很重要的團隊中的一份子似的。雖然是將平常所見不到的BiSH全攤開來的關係,心情上有些忐忑不安。但也希望大家將TIF、偶像這樣子閃耀般的存在用眼睛來好好感受一下,我們也會前往台場。一起來享受一下最棒的夏天吧,我們會去贏得優勝的!

 

【TOKYO IDOL FESTIVAL 2018 活動情報】
2018年8月3日 (五) ~ 8月5日 (日) 台場・青海周邊區域
主辦 :TOKYO IDOL PROJECT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