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亞洲巡演日本首站登SSA 全場變成”TWICELAND”下站大阪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田中聖太郎写真事務所

 

在全亞洲都相當火紅的女子偶像團體TWICE在26、27日於日本埼玉超級競技場舉辦了第二次的海外巡演『TWICE 2ND TOUR ’TWICELAND ZONE 2 : Fantasy Park’』第二站,兩天共計動員了3萬6千名人次,可以說是國外團體的超高紀錄,而她們也將在本周末6月2日、3日於大阪城展演廳舉辦巡演的第三站。

 

不論是奪得Oricon週榜的最新單曲「Wake Me Up」,或是達成了在日本出貨量超過50萬張,更新海外藝人最高紀錄的TWICE,本次的演唱會白金票卷也是火速售罄,在如此令人期待的演唱會上他們沒有讓粉絲失望,除了在日本膾炙人口的原創歌曲外還演唱了許多在韓國也相當熱門的歌曲。在主持環節時全員「One in a Million!大家好!我們是TWICE」很快的就讓現場的氣氛升了上來,Mina向大家說到「我們TWICE在這次的亞洲巡演中,首次站上了這裡”埼玉超級競技場”,今天聚集了許多ONCE (TWICE對粉絲愛稱)為我們加油真的是相當的開心!」隨後大家用著練習已久的日語向全場粉絲自我介紹,精采表演隨後再度上場。

 

包含了在日本打出亮眼成績的第一張單曲「One More Time」或者是首次現場表演的新單曲「Wake Me Up」,TWICE的魅力每分每秒的抓住了現場的所有粉絲,同曲歌詞之中洗腦的「パンパカパーン ~ パンパカパーン (pan paka pan -)」也讓全場的互動再更上層樓,但全場氣氛最High的地方莫過於在日本的話題作品,與日本知名動漫作品Lovelive導演京極尚彥合作的「Candy Pop」,配合著全場揮舞著官方螢光棒「CANDY BONG」,成功的將埼玉超級競技場改造成了屬於她們的「TWICELAND」。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Klonopin Onlin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