けやき坂46全新專輯『走り出す瞬間』主視覺照解禁 團體首次嘗試白色制服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女子偶像團體けやき坂46 (平假欅) 在日前公開了將於6月20日發售的首張專輯『走り出す瞬間』的主視覺照以及專輯各版本的封面,可以看到首次穿上新制服的一期生與二期生們一同拍攝的團體照,成員們自然的笑容讓人印象深刻。而平假欅在這張專輯中也換上了第一次的白色制服,在這炎熱的夏天之中帶來一股清爽的季節感,從照片就十分讓人期待專輯的詳細內容。

 

6月20日的首張專輯發售之前,從6月4日開始的巡演門票已經在前陣子銷售完畢並發表了追加公演,乘著這股氣勢不斷邁進的けやき坂46在3月下旬於東京六本木的「けやき坂」拍攝了專輯封面。雖然不是在晴天的狀態下拍攝,不過因為是第一次拍攝屬於團體自己的專輯封面,因此成員們都非常興奮,而且即使這天是在清晨拍攝的,依然吸引了許多路人觀看。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