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七月號專屬單元 鈴木愛理 x 山本彩 新世代女歌手夢幻組合登場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女子偶像團體NMB48隊長山本彩以及歌手鈴木愛理在平時交情甚好已經不是秘密,這次她們在日本時尚雜誌「smart」七月號一同擔任了專屬單元的嘉賓,除了是兩人第一次在雜誌上共同出現,本次的內容也記載了兩個人的特別對談。

 

這次的企劃在24號發售的smart七月號之中,作為山本彩在書中連載的「My Happy Starting」特別篇來進行。日前鈴木愛理才結束了「出道」巡演外,還即將在6月6日發售第一張單人專輯『Do me a favor』,同樣以獨立歌手在NMB48之外進行活動的山本彩也在去年發行了第二張專輯,今天在「メトロック東京2018」也有演出。平常兩人私下就會用SNS聯絡,這次的合作讓兩人的好感情浮上了檯面。

 

在接受媒體訪問的時候鈴木愛理笑著表示「真的是非常珍貴呢!」,山本彩也說「幾乎不會跟成員(NMB48)以外的人一起拍攝呢,穿了粉紅色的衣服,不知道會不會惹毛愛理的粉絲們 (笑)」對於兩位線上的職業歌手來說,對於彼此的魅力以及歌詞的思考方式也有著不同的看法書中也記載了兩位精彩的對話內容,請喜愛兩位的粉絲們務必要入手!

 

(ATC Taiwan編輯部)

(Klonopi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