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みるアドレセンス寫真展六月澀谷丸井百貨登場 還開放購買「攝影展舉辦權」

, 活動訊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日本女子偶像團體夢みるアドレセンス (夢見青春期) 即將在6月11到17日於澀谷丸井百貨8樓舉辦『夢みるアドレセンス×山本華漸写真展 Supported by ヴィレッジヴァンガード in 渋谷マルイ』寫真展,其主要視覺海報也在今天公開。作為團體第一次的寫真展,攝影由山本華漸操刀,是個可以充分感受到夢みるアドレセンス世界觀的展覽。會場中有販售聚集著七人各式各樣表情感覺的寫真集,舉辦攝影活動,還會販售帶有7月1日限定舉辦的手渡會參加權利的裝框相片。

 

除此之外,官方也表示任何單位都能夠接下本次寫真展的主辦權,權利部份也開放購買,不論是地方的寫真展、學園祭、公司行號的活動等都能夠自由使用,權利金費用為30萬日幣不含稅。而活動平日的部份也將有不同的成員到場,最後一天則會全員到齊。

 


 

活動官網:https://yumeadoart.wixsite.com/main

 

【寫真展活動概要】
■日期:2018/6/11(月)~6/17(日)
■會場:渋谷マルイ (丸井百貨) 8階 イベントスペース
■地址:東京都澀谷区神南1-22-6
■費用:無料
■時間: 11:00~21:00 (最後一天到17點,隨後將舉行特典會)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