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戰士音樂劇形象照全公開 月亮女王白石麻衣驚艷網友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C) 武内直子・PNP/乃木坂46版 ミュージカル「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

 

由女子偶像團體乃木坂46擔綱演出的音樂劇「美少女戰士」在日前公開了全角色形象照。決定將會以影像方式演出的成員白石麻衣所飾演的希蕾妮蒂女王 (月之女王) 形象也首度向大家公開。照片公布後網友對於變成月之女王的白石麻衣其美貌讚賞不絕「好…好耀眼……」「まいやん的希蕾妮蒂女王令人著迷!」「太過美麗真的懷疑跟我們一樣都是人類嗎?」「まいやん好白好美。壓倒性的美貌!」

 

 

 

作為武内直子的人氣少女漫畫『美少女戰士』誕生25周年的企劃一環,本舞台劇是由山下美月、井上小百合等從乃木坂46所選出的10名成員以「Team MOON」與「Team STAR」兩組演出方式來飾演美少女戰士們。雖然全部的水手服美少女戰士的角色形象都已解禁,不過在此刻由模特兒石井美絵子所飾演的燕尾服蒙面俠和由歌手玉置成実所飾演的貝莉爾女王等全角色的形象海報也一並公開。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