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 FUJI 開局30周年紀念演場會『GIRLS POWER LIVE』 多組重量級偶像齊聚共演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FM JUJI

 

為了紀念日本FM FUJI開局30周年,FM FUJI在5月23日於横浜アリーナ舉辦了『GIRLS POWER LIVE』大型演唱會活動。演唱會上聚集了在FM FUJI上參與過或者負責過節目的當紅實力藝人以及歌手,而這場演唱會主要以主要邀請了許多女子團體,其門票也是搶購一空,當天現場聚集了超過一萬一千名粉絲到場共襄盛舉

 

這次的表演主要以女子偶像為主,其中包含了知名偶像團體BiSH、でんぱ組.inc以及近期人氣超群的乃木坂46,她們各自都有獨特的風格以及號召力,在偶像界絕對也是有舉足輕重的地位。首先由虛擬聲優偶像團體 22/7 擔任開場表演,除了11名成員本身的表演之外其擔任配音的角色影片也有在背景播放著,虛實交錯的感覺十分特別。表演完後主持人正式進場,由劇団ひとり、タイムマシーン3号、アルコ&ピース、四千頭身等「資深藝人」來帶動著會場的氣氛。

 

再來做為第一組登場的團體是BiSH,一開場就卯盡全力的表演讓會場的氣氛迅速升高,就好像她們以往的表演一樣熱氣十足,即使場地是萬人場地還是有彷彿在live house一樣的熱血感。精彩的歌聲以及擄獲人心的歌詞也相當令人感動,甚至有出現表演到一半台下有粉絲淚崩的狀況。

 

緊接著登場的第二組偶像是知名老牌偶像電波組でんぱ組.inc,她們率領著でんでんバンド (電波組的御用現場樂團) 的七名成員帶來的表演格外特別,以新舊交織而成的電波歌曲” でんぱソング”讓整個會場的熱氣繼續延續下去,其四十分鐘的表演魅力也無法擋。

 

在整個會場還在繼續燃燒的時候,作為壓軸登場的是現今最具話題的女子偶像團體乃木坂46。這次是由團體第20張單曲的Under成員們帶來精采的演出,除了以前的主打歌曲之外,還罕見演唱了擔任アルコ&ピース節目助理主持人的成員中田花奈為中央成員位置的歌曲「人間という楽器」,令喜愛Under成員的觀眾大呼過癮,最後團體用「おいでシャンプー」作為表演的結尾。除此之外,由劇団ひとり為中心的主持群也帶來了十分絕妙的互動。令人目不暇給的展開令整個會場充滿了歡笑。首次在横浜アリーナ上表演漫才的四千頭身以及假秋元康的驚喜登場也令在場觀眾爆笑出來。

 


 

【歌曲清單】

■22/7
M1 循環バス
M2 地下鉄抵抗主義
M3シャンプーの匂いがした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BiSH
M1 BiSH -星が瞬く夜に-
M2 beatifulさ
M3 スパーク
M4 KNAVE
M5 オーケストラ
M6 プロミスザスター
M7 生きててよかったというのなら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でんぱ組.inc
M1 ギラメタスでんぱスターズ
M2 ムーンライト伝説
M3 バリ3共和国
M4 ちゅるりちゅるりら
M5 破!To the future
M6 Future Diver
M7 おやすみポラリスさよならパラレルワールド
M8 でんでんパッション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乃木坂46
M0 OVERTURE
M1 新しい世界
M2 制服のマネキン
M3 あの日僕は咄嗟に嘘をついた
M4 春のメロディー
M5 ガールズルール
M6 13日の金曜日
M7 自惚れビーチ
M8 人間という楽器
M9 裸足でSummer
M10 おいでシャンプー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 纂文 楊敦尹 / 責編 Markov)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