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草十周年再度登上東京巨蛋 全新舞台劇「Do you wanna dance」九月開演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c) 上飯坂一 + Z

 

女子偶像團體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 (下稱桃草) 在上周六日於東京巨蛋舉辦了她們出道十周年的紀念演唱會『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 10th Anniversary The Diamond Four ~in 桃響導夢~』,原先只有23號週日的演出,但因為票房太好因此加開了22號週六的場次,當天發售的現場票也是火速被搶光,可見桃草的動員力非凡。

 

今年傲視全偶像的桃草光是在23號的演出就聚集了46034人到場支持,開始先是放了一段影片後響起了桃草的專屬BGM,成員霸氣登場帶來第一首曲目『Z伝説~ファンファーレは止まらない~』以四人組合的新體制踏上東京巨蛋絲毫沒有生疏,在場的歌迷粉絲也是情緒高漲,隨後的『マホロバケーション』『BIONIC CHERRY』『ザ・ゴールデン・ヒストリー』三首經典High歌更是火速地炒熱了氣氛。在自我介紹後演唱會進入中盤,連續演唱幾首曲目後由現場爵士樂團帶來精彩的桃草純音樂組曲,其中包含了「Guns n’ diamond」「月と銀紙飛行船」「泣いちゃいそう冬」「ロマンティックこんがらがってる」「カントリーローズ -時の旅人-」「愛を続ぐもの」「一粒の笑顔で」「イマジネーション」

 

 

後來就在成員演唱完幾首曲目後突然傳出奇異的BGM,原來是由蝶野正洋帶領的職業摔角選手隊伍TEAM2000強勢登場,一出場就挑釁她們說要看到她們身為「Team Diamond Four」以及擁有著「世界的笑容」的決心,在成員的設計之下由隊長百田夏菜子擔任代表出場,而她被嚇到不知道該怎麼應對的時候,蝶野正洋只是笑著摸摸她的頭說認可他們的決心了,其實TEAM2000的成員全部都穿著象徵「Team Diamond Four」的TPD應援衣服,也讓這個驚險又好笑的橋段告一個段落。

 

接下來「全力少女」「労働讃歌」「コノウタ」三首曲目後另一名特別嘉賓松崎しげる登場現場,並宣布了桃草將在9月24號開始為期兩周的全新音樂劇「Do you wanna dance ?」,舞台劇詳情將在日後發表,緊接著還唱了蠟筆小新電影版主題曲「笑ー笑 ~シャオイーシャオ!~」棒球選手田中將大登場曲 (他沒出現)「吼えろ!」、「『Z』の誓い」,最後的曲目唱了「青春賦」將演唱會本篇畫下句點。

 

安可曲從「今宵、ライブの下で」開始,演唱了由現場樂隊演奏的「ツヨクツヨク」、新曲「クローバーとダイヤモンド」以及成員自行創作的「あの空へ向かって」,而隊長百田夏菜子最後也說到「四個人能完成的事情還很多,想完成的事情也很多,為了桃草也為了跟大家一起,希望能盡力完成能夠完成的事,希望能看到更多更好的景色而繼續前進!」就在大家的歡笑中,將整場活動做完美的結束。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