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 – エルオーエル x ATC Taiwan Rakuten GirlsAward 2018 SPRING/SUMMER 專訪

, 特別專訪

GirlsAward (下稱GA) 作為日本大型時裝周活動已邁向第17屆,從2010年”GirlsAward 2010 SPRING/SUMMER”開始,採用「從澀谷出發前進全亞洲,然後通往全世界。」為概念,每年兩屆的時裝周活動總能吸引上萬人,讓對時尚和流行音樂感興趣的客群以及追星族,不僅能夠接觸當季的服裝趨勢,同時也能欣賞喜愛的藝人在伸展台上散發耀眼光芒。

 

今年GA的演出者其中一組團體為第57回唱片大賞新人賞的獲獎者,這團體由五位男女成員所組成,用強而有力的舞蹈以及歌唱力征服了所有接觸過他們的觀眾,在日本的聲勢逐漸高漲,他們是「lol‐エルオーエル‐」。或許台灣的朋友對這個名稱感到陌生卻也不陌生,沒錯!就是英雄聯盟的LOL,有沒有覺得這個名子特別好記呢?

 

她們在2015年由日本愛貝克思成立,繼TRF以及AAA後,愛貝克思旗下的男女混合歌舞團體。團體名稱lol是從「laugh out loud (捧腹大笑)」而來,希望能用熱情的表演讓大家綻放笑容,這次在GA他們不僅有伸展台的環節,同時也帶來了兩首熱血曲目「fire!」以及「ice cream」,本次ATC Taiwan有幸專訪他們,來看看成員們對於本次表演的心得以及時尚的小知識!

 

ATC Taiwan請自我介紹一下,謝謝!

大家好,我們是在2015年從愛貝克思出道的男女混合歌舞團體「lol‐エルオーエル‐」!目前以佐藤友祐、小見山直人、honoka、moca、hibiki五個人為核心進行演藝活動,請大家多多指教!

 

ATC Taiwan能不能介紹一下每個人的角色以及團體的特色呢?

我們抱持著「希望成為能夠帶給大家歡笑以及感動的團體」這種信念所組成!!

小見山直人是團體最年長的成員同時也是隊長,除了有做肌肉訓練之外,平常也是十分自制的成員!

佐藤友祐身為演員活躍當中,是個全方位的男孩。

 

小見山直人(右)、佐藤友祐(左) / ATC Taiwan

 

honoka沙啞的嗓音為最大的特色,在團體中負責嘻哈音樂。

 

hibiki為團體中時尚潮流的領頭成員,目前作為模特兒也十分活躍,是女孩們所憧憬的存在。

 

而最年少的moca為現役女高中生,同時以女演員的身分持續擴大演藝領域,還曾擔任過台灣服飾品牌的模特兒。

 

ATC Taiwan這次的表演不但有現場,連線上也有同步直播,請告訴我們這次的表演中「一定要注意!」的部分

▼moca

「ice cream」當中有五個人不同的橋段,相信能將五位成員不同的個性傳達給觀眾!

▼honoka

希望大家能注意「ice cream」的舞蹈!

▼小見山直人

我也希望大家能注意「ice cream」的舞蹈,這首歌就像能夠融化冰淇淋一般的熱血,歌詞以及舞蹈也與這股熱血有所連結。

▼佐藤友祐

希望大家能夠注意我們充滿爆發力的舞蹈以及歌曲!

▼hibiki

這次表演的兩首歌曲都是舞曲,希望大家能注意我們五個人在台上用盡全力的歌舞!

 

 

ATC Taiwan因為這次活動是時尚周的關係,每位成員平常有沒有特別喜歡的時尚雜誌,以及平常都到哪買衣服呢?

▼moca

因為會看各式各樣的雜誌,不太有「就是這個!」的感覺。最近很常去原宿的古著屋!

▼honoka

比較常看的雜誌是「NYLON」,比較常在裏原宿買衣服!

▼小見山直人

大概比較常在原宿買東西。

▼佐藤友祐

很喜歡一本叫做「SENSE」的雜誌,我也比較常到原宿買東西。

▼hibiki

不論是哪一種特色的時尚雜誌都會看,比較常到原宿或者澀谷買東西吧。

 

ATC Taiwan可以請各位跟海外的粉絲說一段話嗎?

▼moca

現在正在學習中文,希望以後能和大家用中文對話.!

▼honoka

希望有機會能在海外表演,請大家多多指教!

▼小見山直人

真的非常感謝一直以來為我們應援的大家。雖然現在還沒有機會前往海外演出,但為了能見到更多人而會繼續努力下去,請大家也要繼續支持我們!

▼佐藤友祐

雖然沒什麼機會見到在海外為我們應援的大家,但是透過SNS看到每天的留言真的相當開心,希望能夠到每位歌迷在的國家帶給大家最棒的現場演出!

▼hibiki

我們也會為能夠前往海外表演而繼續努力下去,請大家多多指教!

 

ATC Taiwan不好意思,另外很好奇在這麼辛苦的練習之下,身為年紀最輕的成員moca會不會向其他成員撒嬌呢?

大家都很溫柔的關係,不知不覺還是會撒一點嬌呢。因為大家的經驗都比我還多的緣故,覺得自己要學的還很多,也會繼續努力加油的!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