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ねきケチャ進入忙碌的暑假 八月全新單獨公演野音登場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Photo by NODA RYOHEI)

 

女子偶像團體まねきケチャ日前決定在8月25日於日比谷野外大音楽堂舉行單獨公演『夏の野音deまねきケチャ』。這是在上周5月19日於新木場STUDIO COAS所進行的最終巡迴公演上由成員所發表。而門票的官方搶先預售將會從6月9日開始受理,其他詳細資訊將會在官方網站上公布。

 

另外她們還將在7月5日~8日於法國巴黎所舉辦的『Japan Expo 2018』上作為表演嘉賓進行演出,隔一個月的8月3日~5日在台場青海周邊區域所舉行的偶像嘉年華『TOKYO IDOL FESTIVAL 2018』上也會參與。在9月24日則是會舉辦首次的日本武道館公演『日本武道館 de まねきケチャ』。今年對團體來說是相當忙碌的一年。

 


 

【夏の野音 de まねきケチャ 活動訊息】

2018年8月25日 (土) 東京都 日比谷野外大音楽堂
[第1部]OPEN 16:00 / START 16:30 / END 17:10
[第2部]OPEN 18:00 / START 18:30 / END 20:00

【まねきケチャ「日本武道館 de まねきケチャ」活動訊息】

2018年9月24日 (一) 東京都 日本武道館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