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愛台灣這一味 わーすた將珍珠奶茶「穿在身上」大獲好評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わーすた官方網站

 

日本愛貝克思旗下的偶像團體わーすた於2015年出道,同時也是iDOL Street計畫的第四彈組成的偶像團體,主打「世界標準」全世界都是她們的表演舞台,為此每位成員都學習了不同的外語,有中文(松田美里)、法語(坂元葉月)、英文(小玉梨々華、廣川奈々聖)、韓語(三品瑠香),除了偶像基本的親和力和歌善舞外可以說是多了一項征服世界的利器。

 

在最近發表的的新單曲融入台灣知名美食珍珠奶茶,曲名直接命名為「タピオカミルクティー (珍珠奶茶)」,歌曲專用服飾也經過特別設計,正面搭配大大的珍珠奶茶四個中文字,頭頂的帽子也將わーすた團名音譯為娃世塔放在頭上等中文的小心機。還有手環的珍珠和背後揹著由吸管、珍珠組成的道具裝扮,讓華語圈的粉絲看了絕對親切感倍增。

20180525更新MV

わーすた / タピオカミルクティー MUSIC VIDEO (Wasuta / Tapioca Milk Tea)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