けやき坂46首次出現雜誌專屬模特兒 小坂菜緒六月登上「Seventeen」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C) Seventeen7月号 / 集英社 撮影 / 神戸健太郎

 

女子偶像團體欅坂46的妹妹團けやき坂46成員小坂菜緒日前才在「Rakuten GirlsAward 2018 SPRING/SUMMER」演出了第一次的伸展台處女秀,今天就公開了她被時尚雜誌「Seventeen」簽下成為專屬模特兒,並將在6月1日發行的7月號上登場,也是坂道系列偶像團體(乃木坂46、欅坂46、けやき坂46)之中繼久保史緒里(乃木坂46)之後第二位,同時也是けやき坂46第一位「Seventeen」的專屬模特兒。

 

小坂菜緒在去年8月以2期生的身分加入了團體,在欅坂46第6張單曲「ガラスを割れ!」所收錄的「半分の記憶」中首次站上中央位置,可以說是近期營運力推的成員之一,隨著上了漫畫雜誌『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封面之後,在5月19日舉辦的「Rakuten GirlsAward 2018 SPRING/SUMMER」走了第一次的伸展台,其魅力也是相當受粉絲及媒體關注。

 

 

而她在接受日本媒體訪問時也提到自己一直以來也想當模特兒,「能夠當上Seventeen的模特兒真的覺得非常開心,
從今以後將會認真學習許多有關流行時尚的知識,希望能夠將這些情報傳達給大家!」「不只是身為偶像,而是以一個全新的自己重新出發並努力加油!」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