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sk have Fun全新單曲即將發售 團體兩周年演唱會準備開跑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女子偶像團體Task have Fun的新單曲「『キメ』はRock You!」即將在6月9日發售。三位小女生以「人生就是充滿了各種任務(Task),所以就好好享受在其中然後解決它吧!」為座右銘,在2016年5月正式組成,成立後積極參與「アイドル横丁」「TOKYO IDOL FESTIAL」等系列活動,目前的曝光率也是直線上升中。

 

而今年迎來兩周年的Task have Fun發布的新曲採用了在LIVE中一向備受歡迎的搖滾曲目。包含公開的CD封面可以看到成員的穿著也以搖滾風格為主。在C/W曲中也收錄了可以感覺到他們可愛樣子的戀愛歌曲「ラブグリッター」。另外,除了CD封面以及主視覺公開之外,在新單曲發售日也將舉辦兩周年紀念演唱會「Task have Fun 2nd Anniversary Oneman Live at YAMANO HALL」詳細請見Task have Fun官方網站。

 

 


 

【Task have Fun 結成2周年紀念東名阪ツアー】

2018年6月9日 東京 山野ホール
2018年6月23日 大阪 FANJ twice
2018年6月24日 愛知 名古屋ReNY limited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