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GEM武田舞彩洛杉磯留學有成 畢業歸國將繼續演藝事業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武田舞彩Instagram

 

在三月份解散的女子偶像團體GEM前成員武田舞彩近期在個人Instagram發表了自己在目前於洛杉磯讀的高中以及日本高中同時畢業的消息。消息一出許多粉絲湧進IG祝賀,雖然原本所屬團體已經解散,但順利從學校畢業也是她在2016年時決定停止演藝活動專心學業後讓大家看到的最棒成果。

 

https://www.instagram.com/p/Bi_RXFwlyRF/

 

5月20日時武田舞彩在個人Instagram放上了穿著學士服以及學士帽的照片,並寫著『Cap and Gown (帽子及長袍)』。並回顧著自己從日本到洛杉磯的兩年之間在當地的學校生活、畢業的趣事以及將前往美國環球影城參加『Grad Bash (只有畢業生才能參加的派對)』也寫到自己一開始從不會英文到現在真的是非常辛苦,多虧了老師、同儕的照顧及支持,現在終於順利畢業。另外還表示自己畢業後回到日本將會繼續演藝活動。

 

動態發出後她的IG及推特湧進了超過五百則來自海內外的粉絲留言,除了給予支持以外還表達了期待武田回歸舞台的樣子,而對於留學這兩年來所見所聞帶來的成長,以及回來日本後會以什麼樣的方式進行活動或許會是許多粉絲相當關注的事情。

 

https://www.instagram.com/p/Bi-2Ueilm-1/

 

(ATC Taiwan編輯部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