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白石麻衣從「LARME」畢業 雜誌特刊現正熱賣中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 LARME

 

乃木坂46成員白石麻衣從女性時尚雜誌『LARME』創刊號至今六年間都是作為雜誌常規模特兒活躍中,但上個月的時候突然宣布了她即將在5月17日所發售的最新一期『LARME 034』中正式畢業,意味著往後在這本雜誌上看到她的機會將會大幅降低。

 

在上期雜誌『LARME 033』之中所發表,白石麻衣將從常規模特兒畢業。很快的過了一個月後迎來了最後一期,在成為了白石麻衣畢業號的『LARME 034』裡,白石麻衣不只作為雜誌封面,內頁還有白石麻衣的畢業大特集。此外夾在其中的另一本特別附錄裡也有「白石麻衣寫真集」及「白石麻衣資料夾」等精彩內容。而這期白石麻衣的的特別企劃如下。

 

【Taille de la vie】

在LARME裡難得一見的全員都搭配上黑色系的服裝,展示出菅野結以、黒瀧まりあ、吉木千沙都、中村里砂等四名常規模特兒的合照以及團體照。

 

【YUI MAI TWINS】

自人氣企劃「YUI MAI TWINS」的開始已經過了約4年之久。比起獨自一人,兩個人的魅力更為增加,結以與麻衣。最後的這次是,展現了以人氣的花紋和丹寧、洋裝等等的雙生子搭配。也有談論到過去回憶的長篇訪談。

 

【色のない世界】

在這個世界上無邊無際的「色彩」。也許在平常並不會去注意到,不過如果是一個沒有顏色的世界的話,絕對也就無法感受到時尚和化妝的樂趣,在這個世界上將「色彩」們放入時尚裡,由主演・白石麻衣來傳遞出去。

 

【Profile book about LARME MODELS】

模仿小學時所發配令人懷念的簡介本所做的LARME模特兒自我介紹企劃。除了基本的簡介之外,也有像是「在LARME的拍攝當中印象深刻的事情」「如果LARME模特兒成為女朋友的話?」「如果是LARME總編輯的話?」等等回答了讀者們所感興趣的問題。

 

此外在白石麻衣畢業刊的本期裡,準備了兩個特別附錄。在以「Love Letter」為主題的「白石麻衣48頁寫真集」裡,包含了許多以此主題所拍攝的照片之外,也有白石麻衣本人來談論關於偶像的白石麻衣以及作為模特兒的白石麻衣等種種趣事及感想。另外,雜誌也公開了她所喜愛的事物、「腦中所想的事情」以及回答在SNS上從讀者們所募集而來的50個問題。也有她親筆寫下給LARME讀者們的訊息。資料夾則是使用了從本期的企劃「色のない世界」中所嚴選出來的照片。是不論喜歡白石麻衣或者流行時尚的玩家們千萬不能錯過的一刊。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