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又有兩人要離開 斎藤ちはる、相楽伊織於演唱會宣布畢業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Sony Music Taiwan

 

女子偶像團體乃木坂46成員斎藤ちはる以及相楽伊織在昨天於靜岡舉辦的「アンダーライブ全国ツアー2018~中部シリーズ~」上宣布了即將從團體畢業的消息,也是今年繼1月生駒里奈後再度有成員宣布畢業。做為人氣逐漸高漲的Under成員們,現場粉絲聽到消息一片錯愕。

 

在安可曲「乃木坂の詩」演唱結束後斎藤ちはる及相楽伊織兩位站在舞台中央,首先是斎藤說到「我,斎藤ちはる,即將從乃木坂46畢業。」用著些許顫抖的聲音向大家報告這個消息,並且在台上提到這七年來遇到了許多相當棒的人事物,對她來說是最珍貴的財產,「對於這七年半來沒有抱怨,一直以來都支持著自己的家人感到相當感謝。」也同時表達了對成員以及粉絲的謝意。日本媒體的追蹤報導表示她將以主播的身分在電視台活動,也是繼市來玲奈後第二位當上主播的乃木坂46成員。

 

隨後是相楽伊織說到自已在團體第20張單曲「シンクロニシティ」的活動後將從團體畢業,表示自己已經20歲了,也是對未來需要作出考量的時候,有著其他想完成的事所以決定離開了團體。還提到自己將不會離開演藝圈,希望有機會能夠在見面,並感謝大家對她的支持。

 

斎藤ちはる為2011年做為一期生加入乃木坂46,曾在2014年發行的第團體第10張單曲「何度目の青空か?」首次進入選拔行列,目前也在日本綜藝節目上活躍中,還曾經來過台灣拍攝電視節目,其積極的表現一直以來備受成員以及粉絲肯定。相楽伊織則是在2013年以二期生的身分加入團體,中間有段日子因為學業的關係停止工作一年。後來2015年發售的團體第11張單曲「命は美しい」首次進入選拔成員的行列,並加入乃木坂46成員秋元真夏組成的「真夏さんリスペクト軍団」中,天然又可愛的屬性相當受粉絲歡迎。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