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妍魅力登陸日本GirlsAward 全日文演唱經典「I」等三首曲目

, 活動專欄

圖片來源:©Rakuten GirlsAward 2018 SPRING/SUMMER

 

GirlsAward 作為日本大型時裝周活動至今已經邁向了第17屆,從2010年的”GirlsAward 2010 SPRING/SUMMER”開始以「從澀谷出發前進全亞洲,然後通往全世界。」為概念,一年兩屆總是吸引上萬對於時尚以及流行音樂感興趣的追星族以及消費客群,不僅能夠看到當季最流行的服裝趨勢,也能夠看到自己喜愛的明星在伸展台上散發耀眼光芒的樣子。

 

韓國女子偶像團體「少女時代」隊長太妍日前出席本屆「GirlsAward 2018 SPRING/SUMMER」,穿著帶有白色花朵圖樣的夾克配上黑色的短褲,配上黑色過膝襪凸顯出「絕對領域」的樣子展現個人魅力。而她在”5th LIVE PERFORMANCE”一出場迎接她的是全場三萬名粉絲的尖叫聲,憑著她高強的歌唱技術以及漂亮的樣子融化了現場所有觀眾的心。

 

而她其實在四月才來台灣開唱過,日前也以「TAEYEON solo concert “PERSONA” in BANGKOK」摘下前幾天在泰國舉辦的頒獎典禮上的最佳演唱會獎項。昨天來到日本一展自己的歌唱功力並帶來三首精彩曲目,首先是用全日文唱了她的經典熱門歌曲「I」,隨後用流利的日文向日本的大家問好「大家好久不見,我是太妍」「真的很開心能夠見到大家」隨後再度用日文演唱了「Rescue Me」,最後以「Fine」為精彩表演畫下的句點。

 

太妍 / (C) Rakuten GirlsAward 2018 SPRING/SUMMER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