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道系列偶像全面襲擊GirlsAward 伸展台各展模特兒光環

, 活動專欄

GirlsAward 作為日本大型時裝周活動至今已經邁向了第17屆,從2010年的”GirlsAward 2010 SPRING/SUMMER”開始以「從澀谷出發前進全亞洲,然後通往全世界。」為概念,一年兩屆總是吸引上萬對於時尚以及流行音樂感興趣的追星族以及消費客群,不僅能夠看到當季最流行的服裝趨勢,也能夠看到自己喜愛的明星在伸展台上散發耀眼光芒的樣子。

 

 

而昨天「GirlsAward 2018 SPRING/SUMMER」在千葉幕張展覽館圓滿成功,聚集了三萬三千名觀眾一同共襄盛舉,其中在陣容強大的藝人之中有群十分特別,身兼偶像以及模特兒的女孩們,分別是乃木坂46、欅坂46以及年紀最輕的姐妹團けやき坂46,這次坂道系列的三組偶像共派出了21名成員上台競演,她們各自換上不同品牌的服裝利用自己的個性以及能力將服裝的魅力完全的展現出來。讓大家能夠了解在們不只有在偶像的表現上,就連時尚、流行也在她們的活躍範圍!

 

除了一開始GRL舞台的九名成員之外,還包含了dazzlin品牌的白石麻衣、渡辺梨加、堀未央奈以及今泉佑唯;evelyn品牌的小林由依、小坂菜緒及齋藤飛鳥;近期瘋狂廣告的動漫潮流品牌服飾R4G也有松村沙友理、土生瑞穗以及衛藤美彩。下一個環節中有時尚雜誌Seventeen與WEGO的聯名環節,乃木坂46三期生久保史緒里也有演出;NYLON JAPAN與MARY QUANT品牌的合作舞台之中桜井玲香一身夏天風情的服裝是亮點之一,現場甚至還與搞笑藝人ひょっこりはん一同演出。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