燦爛的八年後再次出發 本田翼 non-no 模特兒畢業典禮 「這八年來辛苦了!」

, 活動專欄

身兼模特兒以及演員職務的本田翼在昨天舉辦的「Rakuten GirlsAward 2018 SPRING/SUMMER」上從女子雜誌《non-no》中正式畢業,現場除了上萬名粉絲以外,包含《non-no》旗下16名女模特兒也一起為他送上祝福讓他大呼感動!現場還做了驚喜企劃,讓全場的粉絲拿起本田翼的應援牌,讓她看見到底有多少人祝福她!

 

從2010年開始做為non-no的專屬《non-no》模特兒至今已經八年,在星塵傳播旗下除了模特兒工作之外也積極的拓展做為女演員的經驗以及能力,颯爽且自然的氣質也是相當受年輕女生喜愛的一名模特兒,之前很火紅的日劇校對女王她做為時尚雜誌編輯的樣子也引起了相當多的話題。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而本田翼的畢業典禮就在本次的活動的《non-no x Two Faces》環節上舉行。現場萬名粉絲還送給她一個超大驚喜,當她出場的時候全場舉起上面寫有「翼」的應援牌,讓她差點在伸展台上哭了。其他模特兒也送了鮮花給本田。本田翼也在會場說到「這8年間真的非常的長。從國中一年級到大學二年級的感覺!在拍最後一期封面的時候還哭了出來。不管艱難的事或者開心的事,全部的經驗都在這個地方的緣故,有著許多回憶也浮上來了呢。」同樣是non-no的大型模特兒新川優愛說到「這8年來辛苦了!」,還現場號招所有粉絲一起大喊「ばっさー大好き!(最喜歡本田翼了!)」

 


 

【同場加映】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