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道系列史上最多人出席 「Rakuten GirlsAward 2018 SPRING/SUMMER」現正進行

, 活動專欄

GirlsAward 作為日本大型時裝周活動至今已經邁向了第17屆,從2010年的”GirlsAward 2010 SPRING/SUMMER”開始以「從澀谷出發前進全亞洲,然後通往全世界。」為概念,一年兩屆總是吸引上萬對於時尚以及流行音樂感興趣的追星族以及消費客群,不僅能夠看到當季最流行的服裝趨勢,也能夠看到自己喜愛的明星在伸展台上散發耀眼光芒的樣子。

 

 

今日「Rakuten GirlsAward 2018 SPRING/SUMMER」是活動至今第二次在千葉幕張展覽館舉辦,聚集百名模特兒以及表演嘉賓的強大卡司,帶給觀眾最強力的流行時尚體驗,活動尚未開始場外就聚集了萬名觀眾等待入場,其中女性更是佔了大多數,活動作為潮流尖端的一次火力展示熱鬧程度可見一班。

 

而本次參加人數眾多坂道系列偶像成員,這次做為模特兒在上半場的特別舞台”GRL”中乃木坂46成員西野七瀬、与田祐希、久保史緒里、大園桃子、樋口日奈、星野みなみ、新内眞衣、山下美月以及齋藤飛鳥率先出場,九位成員各自以不同感覺的服裝,為現場的各位帶來清爽的春夏氣息!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