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SPO☆」9月單獨演唱會後解散 「對大家感到相當抱歉」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女子偶像團體「PASSPO☆」在昨天發布了團體即將在9月22號舉辦的單獨演唱會後解散,消息一出震驚偶像界。成員們也對此感到可惜「”就算變成老太婆了也是PASSPO☆”即使說過這些話,對於這種結果對大家感到相當抱歉。」而姊妹團體「ぷちぱすぽ☆」已經在今年三月的「ぷちぱすぽ☆5thワンマンライブ~春の学芸会in原宿ベルエポック~」演唱會上宣布解散。

 

「PASSPO☆」成立於2009年,起初以10人女子組合的方式開始活動,現在主要以根岸愛、増井みお、玉井杏奈、森詩織、安斉奈緒美、岩村捺未以及藤本有紀美共7人進行活動。而所屬事務所的意思是「對於每位成員未來的發展方式我們給予尊重。「對於表示『即使解散了還是希望能夠繼續唱PASSPO☆的歌曲』的根岸愛及森詩織,我們將會思考用什麼比較適合的方式將他們的願望持續下去。」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