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體制BiS詳細情報公開 成員官方推特相繼解禁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日前公開了BiS1st和BiS2nd將在7月4日各自發售的新單曲「Don’t missit!!」的主視覺照片,於此同時也解禁了新成員的名字以及官方推特帳號。BiS1st是擔任在媒體前的演出以及宣傳的”BiS之顔”,彷彿像是身處中世紀歐洲那豪華的氛圍之下所映照出來典雅佇立的4人,而與此相對的BiS2nd則是在哀愁鬱悶的廢料場裡粗俗的6人,是部令人感到強烈對比感的作品,也藉由這種感覺完成了像是「光」與「影」般對照的藝術照。

 

自徵選以來就包裹了層層面紗的BiS新成員的名稱與官方推特都解禁了,以10名成員的體制並且作為BiS1st/BiS2nd來進行活動的新生BiS的詳細情形也開始逐漸明朗。另外,雖然還有一些是以現在5人體制所進行的活動,不過在新體制之下的BiS動向也十分受人矚目。

 

 

【BiS新成員名稱 / 官方推特帳號】

【BiS1st】
・オレンジコバンパイア(暫定)→ネル・ネール / @NELNEHRU_BiS
・セントチヒロ・テッテ(暫定)→トリアエズ・ハナ / @TORiAEZ_BiS
【BiS2nd】
・アユナ・C(暫定)→ムロパナコ / @MUROPANA_BiS
・チョウショージメグミ(暫定)→ミュークラブ / @MEWCLUB_BiS
※YUiNA EMPiRE的名字/Twitter沒有做變更。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