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井愛瞳首部主演電影即將開拍 預定明年春季正式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RodeoMotorcycles

 

由偶像團體「アップアップガールズ(仮)」成員新井愛瞳首部主演的長篇電影「セブンティーン モータース」,在日前公開的情報指出將從5月22日起於群馬開拍。

 

「セブンティーン モータース」是以群馬為舞台,描寫女高中生與摩托車所交織而成的青春電影。由アップアップガールズ(仮)中最年輕的成員新井來飾演女高中生主角 ─ くるみ。首次主演電影的新井說到心中的抱負「是由摩托車和女高中生的奇妙組合所構成。我也是在談到這件事情時腦中浮現出『?』來。而在拿到腳本後才覺得原來摩托車和女高中生的感情是用這種方式碰撞出來的呀!對於拍攝感到很期待。因為並沒有原作的關係,想要活出自己所喜歡、自己所想像中的くるみ來。」

 

共同演出的還有從秋元康經手的徵選節目上所誕生的「ラストアイドルファミリー (最後的偶像家族)」中發表了畢業,開始朝著演員之路邁進的古賀哉子、TBS「きみが心に棲みついた」的新人演員ついひじ杏奈、以及在「いぬやしき」「笑う招き猫」「獣道」等多部電影中演出過的日高七海。此外在演員山田孝之、阿部進之介等人所支持,為了想要朝演員發展的人所創設的網路平台「mirroRliar」上也舉行了徵選,而在舞台劇「『弱虫ペダル』新インターハイ篇 スタートライン」裡首次演出舞台劇就擔任首次主演的新人醍醐虎汰朗也加入戰局。

 

而導演是由經手過「ウエディングシックスティーン」和「初恋モータース」等等,以青春期少女為主角的短篇作品為主的伊藤拓也來擔任,也是他首次執導長篇電影。「托了以各種緣分相遇的群馬人的福,才總算是能夠開始製作。女高中生和摩托車,在這樣的一個想法所產生的企劃裡,聚集到許多很棒的演員和工作人員。不好高騖遠,想要去描寫1比1的少女們」伊藤導演說道。腳本為皐月彩所編寫。預定在2019年春季後上映。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