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辺麻友主演音樂劇「艾蜜莉」初日公演彩排畫面搶先曝光

圖片來源:(C)ミュージカル『アメリ』製作委員会2018

 

在2001年公開的超熱門電影「艾蜜莉的異想世界」原先在去年四月於美國百老匯改編為音樂劇「艾蜜莉」,而今年火速來到日本後馬上就決定了主角艾蜜莉由前AKB48成員渡辺麻友飾演。與百老匯的風格不同,這次的「日本版艾蜜莉」用了嶄新的視角來詮釋艾蜜莉這部超強神作,今天作為初日公演公開了彩排的花絮照片,主角渡辺麻友也對此表達了感言!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渡辺麻友 感言】

一開始知道這個消息是在大約一年半前,原本還想著時間還很久,但不知不覺今天已經迎來了第一天的表演。

現在雖然情緒是緊張混著快樂的感覺,但希望能用盡全力帶給大家最好的舞台表演。

日本也是第一次上演,有著相當棒的演員以及工作人員們,相信這部會是一部超棒的作品。

這部是能夠讓觀看的人感受到幸福感覺的作品,希望大家務必要來觀賞!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