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女子流全新單曲封面釋出 打破以往氣質展成熟風格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avex trax

 

女子團體東京女子流即將在6月20是發行的全新單曲『kissはあげない』在日前發布了單曲主視覺以及各版本的封面照片,以”蘋果”以及”親吻”作為核心,使用了經典的黑、白、紅作為搭配,散發出與以往不同的東京女子流,有著大人氣質的感覺。

 

這次單曲的介紹為「キスはあげない。(不親吻你)」「キスじゃ足りない (親吻還不夠)」「キスじゃ目醒めない (親吻了也不會醒來)」「・・・キスして気持ちは変わらない?(親吻了感覺也不會變嗎?)」海報以四位成員的剪影配上了這幾段話,讓單曲增添了幾份神祕感,而繼承上一張作品『ラストロマンス』,本作整體的世界觀由majocco所設計,本次的服裝成員山邊未夢也有參加製作。

 

 

山邊表示「這次服裝的亮點在使用今年春天夏天流行的點點,用蘋果的感覺以黑底或者白底配上鮮紅的點點作為搭配,有種主角不僅有可愛的部分還有一種『有毒』的兩面感。另外,服裝的素材上以雪紡、薄紗、蕾絲等女子力相當強的要素輔以強烈的色彩,希望凸顯出每位成員的個性以及魅力。」另外提到了能夠參與服裝製作真的是非常寶貴的經驗,也感到相當的開心,希望粉絲朋友們能夠喜歡這次的服裝。

 

 

隊長庄司芽生表示本次的新單曲是以一個可愛女生的角度所描寫,挑戰了跟以往風格不同的妝容、髮型,單曲封面也以屬於『kissはあげない』的世界觀下去設計,希望大家能夠多多支持。而同步解禁的除了音源、歌詞之外,歌曲MV也以相同感覺拍攝。另外,今年8月舉辦的TIF也有與大原優乃一同演出的環節,全新的”東京女子流”往後的發展相當受人注目。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