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本坂46第三階段名單出爐 前48集團成員三秋里歩、高野祐衣挺進下一階段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翻攝自吉本坂46官方網站

 

由知名製作人及作詞人秋元康擔任製作的全新偶像團體「吉本坂46」還沒成軍話題就不斷,除了大量任用搞笑藝人外,不分男女不看年齡不問婚嫁在宣布的當時很快就進入了熱搜排行,就連宣佈這個企畫的會場還有藝人驚呼「這個是真的還假的啊?」而企劃至今也如火如荼的在進行著,昨天在吉本坂46官方網站上發表了第三階段徵選的合格名單,包括前NMB48在內的三秋里歩、高野祐衣都在榜上。

 

當初宣布企劃開始時不論你是藝人、落語家、文化人、演員、運動員、音樂家、偶像、舞師等等的幾乎任何職業都能夠報名,參加對象由吉本興業全公司6000名演藝人員之中徵選,第一次階段徵選有1747人報名、751名合格;第二階段徵選173名合格;這次第三次由【CM投票】的方式徵選,票數最低的30名淘汰,最後選出了143名進行接下來的較勁。

 

CM的投票結果除了第一名旺季志以及第二名榊原徹士之外,第三名由2016年從NMB48畢業的三秋里歩奪得,而同樣也是NMB48畢業的前成員高野祐衣也以第九名的票數排行前進到了下一個關卡。兩位前48集團成員在籍時都十分活躍,畢業後業各自以舞台演員以及其他演藝活動持續活躍,第四階段的審查將是「泳裝審查」,相信也是備受關注。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