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的偉業」 白石麻衣寫真集『パスポート』19度增刷突破30萬冊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講談社(攝影:中村和孝)

 

女子偶像團體乃木坂46成員白石麻衣的單獨寫真集『パスポート』在昨晚出版社講談社宣布即將進行第19次的增刷,這次增刷後也確定了寫真集將突破30萬冊發行量的世紀之最,在競爭激烈的寫真集界確立了白石麻衣「女王」的地位。

 

從去年2月發售以驚人的初版10萬本作為起頭,還沒發售就連續兩度增刷,而增刷完全符合大家期待,開賣第一周10.4萬本的成績創下了Oricon女性單獨寫真集銷售量的最高紀錄,而去年4月正式突破20萬冊,往後也以一個月再版一次的頻率不斷增刷,年底總結時以22.9萬冊的銷售量拿下了Oricon的年度銷售排行榜第一名。

 

而今年還沒過一半就六度增刷來到30萬本,對此講談社的銷售負責人表示「這本是講談社創業100年的歷史上最火紅的寫真集,如今突破了30萬冊可以說是創下了”歷史的偉業”。」白石麻衣在得知如此驚人的成績後也對此表示感謝「對我來說這本寫真集是往前邁進一大步的契機,聽到突破了30萬冊覺得相當驚訝也十分開心。希望從今以後這本也會是繼續受大家喜愛的一本寫真集。」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