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在日本究竟有多紅? 看看Tower Records廣告的力道就知道

, 偶像消息

封面來源:翻攝自TWICE官方網站 (JYP娛樂)

 

TWICE從去年由專輯《#TWICE》進軍日本後話題不間斷,除了翻唱的「TT – Japanese ver.-」在日本大爆紅,團體剛出道三天就上了日本大型音樂節目MUSIC STATION,可以說是超級重量級的新人。同專輯還獲得了日本唱片協會的白金認證 (出貨量25萬張),後來的單曲《One More Time》更是創下只用兩天時間就打破了韓國女團日語單曲首周的銷售紀錄,2017年的總評更是完成了Oricon年榜新人部門「總銷售」「單曲銷售」「專輯銷售」的三冠王紀錄。

 

但她們的演唱資歷可以說是一點都不新,早在2015年韓國JYP娛樂就已經推出了「TWICE」這個女子團體,同年出道後年底就獲得了Ment亞洲音樂大賞的女子新人獎。2016年的單曲銷售成績也十分亮眼,而台灣成員周子瑜雖然在同年初經歷了道歉事件,但也因此讓全台灣的民眾都知道有個小女生正在韓國努力耕耘!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如今在她們在日本的聲勢如日中天,巡演門票搶購一空之外也逐漸能夠在日本電視廣告或者時尚雜誌看到她們的蹤影,而誇張程度到底如何呢?從日本最大的連鎖唱片行Tower Records就能夠略知一二,在日本渋谷旗艦店不論是入口的超大型看板或者是一樓超大型廣告以及超大型櫃位就可看出TWICE到底在日本多被重視了!而且不只一樓,全館八層樓超過一半的樓層都能夠看到TWICE唱片及周邊的銷售區,不僅如此,就連街上都有機會看到TWICE的廣告車在跑。而昨天她們的日文新單曲《Wake Me Up》正式發售,請粉絲們別錯過囉!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